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谈319枪击案 李昌钰:从未说过陈义雄是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5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昨天到宜兰演讲,谈三一九枪击案;他说从未说过陈义雄就是凶手。只能间接证明,陈水扁和吕秀莲受到枪伤。

  据了解,李昌钰昨天接受宜兰县医师公会邀请,以“让证据说话──三一九枪击案伤口、弹道、微物等探析”为题,向医师及警界演讲。现场三百多个座位,座无虚席,提问踊跃。他说鉴识结果认为陈水扁被铅弹击中,吕秀莲被铜弹击中,“间接证明”两人受到枪
伤。他没看过陈义雄的尸体,从未说过陈义雄就是凶手;现场有很多水泥墩可以站高,凶手开枪的任何角度都有可能。

  现场听讲者质疑,为何以弹追枪,以枪追人,追到的竟是一个死人。以陈义雄的身高,是否能击出与弹道相同的子弹?李昌钰表示,他于枪击案后一个多月才来台湾,两颗子弹是“刑事警察局”提供给他,确有伤及陈吕二人,但不知道两颗子弹是否射自热区。

  据悉,李昌钰表示,他到世界各国鉴识过无数刑案,“从来没有任何一件刑案,像三一九枪击案压力这么大。”不管内行、外行,什么都要批评,什么都要牵扯到政治,“政治太可怕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