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冒协警商店骗烟 瑞安多次发生"赊取"货物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6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身穿协警服,开着摩托车。连日来,一名30来岁的男子,经常出入瑞安各大商店、超市,冒充协警,以赊账形式骗走香烟等物品。昨天,警方发出预警,希望各商店引起注意。

  11月4日下午3时许,一名身穿蓝色协警服的男子,开着一辆白色大绵羊摩托车来到瑞安塘下一超市,要求购买各类香烟。随后,该男子又要了六瓶金龙鱼油。店主将货备齐,
帮该男子将货物搬到摩托车上。当店主告之要支付900元钱时,该男子却称自己忘记带钱,先欠着迟点就给送过来。见对方是协警,店主也就答应了。

  可当该男子走远后,店主李某越想越不对劲,对方既没有留下单位,也没有告诉地址,万一对方不把钱送过来,自己上哪里找他。于是,李某把事情告诉了邻居,细心的邻居立即劝其报警。

  报案后,民警告诉他,他中计了。前几天已经发生多起类似事件。据警方介绍,最近,瑞安等地发生一些不法分子假装成有特殊情况的“顾客”,或者冒充协警,骗取店主信任,“赊取”货物的骗局已发生不下5起。为此,民警提醒各商店,不要随意赊账给陌生人。(温州商报记者 杨慈 通讯员 夏秋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