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山东省业余记者十佳评选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14 大众网

  大众网讯为推动山东省新闻事业的发展,激励业余新闻工作者尽快成才、成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将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业余记者十佳”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青年记者》编辑部具体承办。

  报名参评者条件:1、凡在山东省的党政机关、军队等各行各业从事新闻报道的工作者;2、具备优秀的新闻职业道德;3、新闻报道工作成绩突出,在读者中有较高知名度;4
、2003年以来采写的作品曾获地市级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或者出版过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专业著作。

  评选办法和程序:参评人向评选活动办公室提交参评人单位推荐表,有关获奖证书、代表作品复印件;评委会对材料进行审查评定。评出前十名为“山东省业余记者十佳”,其余条件优秀者评为“山东省优秀业余记者”。

  详情请致电评选活动办公室:0531—85193532,85193383或登录www.qnjz.com下载相关文件。(本网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