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机场年进出港旅客突破1000万人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6 云网

  

 

  图为繁忙的昆明机场一角金秋时节,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传来喜讯:至昨日,该机场年进出港旅客已突破1000万人次。

  据了解,这是继首都机场、上海浦东及虹桥机场、广州

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
成都双流机场后,国内第7家年旅客吞吐量超千万人次的区域枢纽机场。在全世界2万多个大小机场中,昆明机场已进入第100位左右,标志着云南在由航空大省向航空强省迈进中实现了新的跨越。

  副省长李汉柏代表省委、省政府出席昨日在昆明机场举行的庆典仪式。他在致词中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为机场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目前,昆明机场已开通了多条国际航线。(杨峥/摄 成淇平/文)

  责任编辑:唐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