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狂派对后出惨剧15岁少年离奇暴毙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58 生活报

  15岁的初三学生,去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后再也没有回来。同去的同学事后都说,他是被车撞死的,但目击者都说,他们没有听到刹车声,也没听到撞击声。孩子的父母更难以相信:如果是被撞死的,为什么现场没有刹车痕迹?一切都还是一个谜……

  噩耗从生日宴会上传来

  曾顺学是四川成都青白江区清泉镇龙洞村人,在太平中学念初三。事情发生在10月28日。曾顺学的母亲刘素珍说,当天18时左右,曾顺学打电话回家,说要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不回家吃饭。没过多久,曾顺学的班主任孙老师的电话就来了,询问曾顺学是否回家。知道儿子行踪的刘素珍顺口说回来了。20时左右,刘素珍拨打儿子的手机,但对方没接。21时,孙老师又打电话询问曾顺学是否在家,刘素珍才说儿子还没回来。1小时后,孙老师又来电话说交警队把电话打到了学校,刘隐约觉得不对劲,但对方称已经去找人。次日1时,孙老师突然造访,写了一个证明自己找过曾顺学的条子要刘素珍签字,刘急问曾顺学到底出了什么事,对方没有说明。

  当天晚上,刘素珍的爱人曾星杰实在睡不着,3时刚过就爬起来去找孩子。城厢派出所、附近医院都找过,没有找到儿子。29日8时左右,在旁人的提醒下,他们才在青白江区殡仪馆见到了儿子的尸体。已死去多时的曾顺学眼、耳出血,头部有一个血包,半边脸满是凝固的鲜血。

  事后才知道,曾顺学当晚是和同校的王军(化名)等7个同学去的,过生的学生叫王飞(化名),是王军的堂弟,在金堂县城关中学念初中,当天王飞满14岁。宴会在位于青白江十五里村的一家名为“芮家蛇馆”的农家乐举行,曾顺学就死在“芮家蛇馆”外的公路上。

  疯狂50多名少年生日狂欢

  据“芮家蛇馆”老板芮某介绍,这帮孩子提前一天就订了餐,当天18时许就陆续有学生到场,大都是中学生,也有10多个大人。吃完饭后,大人和一部分学生先走。“大约20时30分的时候,这帮孩子喝了酒后开始疯起来。”芮老板说,他们在农家乐里追逐打闹,先是拿起蛋糕相互往脸上乱抹,随后又拿起啤酒对着人乱喷,喷完后拿起空瓶子就往地上砸,“喊都喊不住”。芮老板随后将这帮孩子撵到公路上去,“没过多久,就听说一个孩子儿出事了”。芮老板说,这帮孩子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男的,一共吃了1400多元钱。

  目击马路上少年倒毙

  “10多名少年随后冲出农家乐,继续在马路上疯,用啤酒互射。”家住公路边的芮松义说,大约10来分钟后,公路上的吵闹声骤然停止,他赶过去一看,一大帮孩子站在公路中央,围住地上躺的一个人,有的人用报纸去擦血,有的用报纸捂住伤者的脸,有的则摸出手机打电话。地上的少年横躺在路中央,头朝农家乐,头下鲜血直冒。芮松义问是怎么出的事,这帮孩子说,被摩托车撞了。此时,一个骑电动车的过路人报了警,芮松义一转身,发现这帮孩子已跑得干干净净。芮松义说,整个过程中,他没有听到汽车的刹车声,也没有听到碰撞声。

  倒在地上的孩子正是曾顺学。十五里村村长芮松明说,他家正对出事地点,“我没有听到打斗的声响,不过公路上到处都是啤酒瓶”。这帮学生离开后不久,120、交警、派出所民警都赶到了现场,120当场判定曾顺学已经死亡。

  疑团他究竟怎么死的

  11月3日,青白江区公安局出具了尸检报告,称曾顺学死亡原因是严重的颅脑损伤。

  那么,和曾顺学一起参加宴会的同学又是怎么说的呢?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见到了其中的3名同学,其中一人拒绝透露哪怕一个字,另外两个都说没有见到有人打曾顺学,曾顺学是被车撞的。一名姓谷的学生说,当时大家都喝了酒,估计曾顺学有点醉了,跑到公路上相互射啤酒后,喊了一句“走,睡马路去!”三四个人便瘫倒在公路上,不久曾顺学就出事了。曾顺学最好的朋友张某也说,他确实看到有辆摩托车经过,也听到响了一声,但没有看到有人打曾顺学。

  但曾顺学的父母始终认为:如果曾顺学是被摩托车撞死的,那现场摩托车为什么没有倒,也没有刹车痕迹?为什么曾顺学被撞倒后他的一帮朋友还没等到警察到,就都跑了?而事发现场的很多目击者也不相信曾顺学是被撞死的。

  据《成都商报》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