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字:变化中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47 法制早报

  3000种

  唐卡、转经轮、藏刀……囊括了青藏地域特色的3000种产品进京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些神秘藏货中的90%对于 多数人来说还只在电影中见过。

  11月2日,由青海省政府整合300多家企业共同打造的“唐蕃古道”品牌店在地安门亮
相。据悉,这是青藏地域 特色产品首次由政府牵头有组织的规模化进京。

  13750亿元

  10月28日下午,环保总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周建在“环保投融资”论坛的演讲中提出,经环保总局测算,在“十一 五”期间,全社会环保投资预计达到13750亿元,约占同期GDP的1.6%(同期GDP总量约为85万亿元)——这 个数据是如此庞大,以至于与会代表无不感到震惊,会后纷纷上前核对数据出入。

  数百亿美元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日前在英国伦敦庆祝自己50岁生日时宣布,今后10年,纸张将失去原来的意义,人人都将拥 有自己的计算机,自己不会从政,数百亿美元巨额财富将捐献给社会,不会作为遗产留给子孙。

  14家

  中国

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11月3日表示,去年8月以来,中国已经处置了15家高风险
证券
公司,其中14家已实 施关闭,逐步形成了一套风险处置的规范性制度。

  23家

  11月3日,在河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的倡议下,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23家“移动梦网”SP,以“诚 信经营、合作共赢”为主题,在郑州庄重宣誓,开展河南移动梦网SP诚信活动,并向社会公布了“错收费用,双倍返还”等 九项承诺行动。

  9.3%

  世界银行11月3日说,中国经济增长率今年将达到9.3%,明年将下降至8.7%。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在《 中国经济季报》中说,中国经济今年前三季度的增长率高于预计,部分原因是国内需求加速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