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力局领导一家四口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3:08 扬子晚报

  昨日中午,四川省舞蹈学校二宿舍大院里被报告发生一起命案,一家4口被杀害在家里。

  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出事的四川省舞蹈学校二宿舍大院大门紧闭,旁边一扇可以开启的小门则由警察把关,除了时而进出的案侦民警外,任何人都无法入内。铁门外聚集着不少围观市民。

  “遇害的一共4人。”据大院旁的烟店老板说,出事的地点是4栋1单元4楼一蒋姓男子家,死者是蒋某夫妻、十多岁的孩子和蒋某的妻妹。他说,蒋某50岁左右,平时为人相当和善,是省地方电力局的负责人。“出事时间可能是在前日晚8时至11时之间。”他说,当时有一辆小车驶入小区,车上人说找蒋某有些事,然后便上了楼。几分钟后,又有几个人进入大院,径直走进了蒋某的家,“他们多久出来的就不知道了。”

  烟店老板说,昨日上午11时许,蒋某的侄儿打电话到蒋家,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蒋某的侄儿又到其家中敲门也无人应答,感觉不对劲便报了警。他说,西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不久,他便看见来了更多的警车,有十多辆;听说市公安局的刑侦警察也来了。当记者离开时,警方仍封锁着现场进行调查。(成都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