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首富郭台铭与武汉大学合作跨足大陆房地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透过旗下赛博数码广场,积极跨足大陆房地产市场,除了经营济南、南京、重庆等3C卖场,并投资这些卖场的房地产;今年6月和武汉大学合作,在武汉投资兴建2万平方米的3C大型卖场,预计明年8月完工。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2002年入主赛博数码广场,挟其丰沛的资金、资源和人脉,赛博数码广场近年大有斩获,去年7月开始,郭台铭决定,赛博数码广场自通路市场跨足房地
产。

  赛博数码广场过去采取“二房东”的营运模式,但自大陆宏观调控后,一级城市的房屋租金往往一年上涨15%至20%,3C商品微利化,租金常吃掉3C通路业大部分的利润。

  赛博数码广场第一次投资房地产,从山东济南店开始,兴建房地产并开设卖场,效果很好。和武汉大学的合作案,由武汉大学出地,赛博数码投资兴建大楼,有20年的使用权,租金收入估计比卖3C产品好。

  赛博数码广场有时也会自己兴建房地产或购买全部或部分建物;赛博也会采行物业合作模式,即对方出物业,委托赛博数码管理、招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