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1月5-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5日

  02:50阎女士:我怀孕6个月,患关节炎。只要天气一变,我的关节就疼得受不了,整夜无法睡觉。去医院治疗,医生说我怀孕期间不能用药。哎哟,我好痛苦,憋得浑身都是汗哪!有没有治疗关节炎的偏方?

  (黄翰 整理)

  上车后要练泥鳅功

  

  拼命往后挤,好累哦

  8:05梁小姐:每天上下班都是最痛苦的,公交车好挤啊!今天是星期六,寨上村口站等22路公交车的人还是满满的,要挤上车每次都要花上吃奶的力气,稍微不注意就被人抢先了,上了车还要练泥鳅功拼命往后挤,真的好累哦!能不能请公交公司把43路公交车也延伸到麦德龙,这样既增加了43路车的收入,还能缓解寨上长乐村一带的乘车难问题。

  8:30施先生:昨天我看了陈先生说“老师在课堂上闹情绪,连续两天不讲课”,里面也说是因为孩子上课一直讲话老师才发火。我觉得陈先生应该要先批评自己的孩子,要是一个班的学生都在讲话,老师没法上课,会影响想要学习的学生。如果学生都认真上课,老师不可能发火。

  9:29张小姐:昨天《我要说》说煤气罐漏气的问题,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很少在家里煮饭,煤气罐到家一星期后才发现煤气味很重,刚开始以为是皮管的问题,后来厦门燃气公司的人才跟我说是瓶子的问题,给我们换了一罐,却要我把用掉的煤气钱补给他们。怎么可以这样,这本来就是他们的失误,还要我们补钱?

  动不动就罚款,压力很大

  10:38一小姐:我在富侨保健足浴上班,公司每次动不动就罚员工的款。不化妆罚30元,服务不好被投诉罚100元,技术不好罚100元,迟到罚30元,旷工罚100元,被子没叠好罚20元。还有很多,我都记不得了。有个月我被罚了200元,我一个月工资才1000多元。这样动不动就罚款,压力真的是很大啊!

  16:35黄小姐:518中巴车倒数第二排靠窗户的位置边上没有栏杆。这样很危险,要是把窗户打开,转弯的时候人可能会被甩出窗户,因为我们的座位和窗户的边沿一样高。大人可能还会注意,小孩就比较大意,一不小心掉下去后果就不堪设想。

  遇到喜欢的人的几率是

  

  六十万分之一,应该互相珍惜

  17:10陈小姐:《我要说》里说“她找人打我,不给我机会,但我永远爱她等她”,我觉得他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这个女的可能因为女儿不喜欢那个男的,自己又没法下决心离开他,所以变得脾气暴躁,才会跟那个男的吵闹。既然他这么喜欢她,也为他付出这么多了,放弃实在可惜。书上说,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几率是六十万分之一,他们应该彼此珍惜。 (林玉彬 整理)

  6日

  我能到哪里投诉啊

  

  只能到晚报来说说

  8:59杨女士:我是前埔小区的,我很生气,说话有点激动。原先我家里修马桶都是叫外面的人来修理,从来没有叫物业,但昨天我家马桶的上水管坏了,我想还是叫物业来看看吧。就打电话给物业,请他们帮我看看。我没说不付钱啊,而且我说话也很客气,他们好像理解错了我的意思,以为我不给钱就要他们帮我弄,最后搞得双方争执起来。后来他们还说,我要去投诉尽管去投诉,他们等着!我能到哪里投诉啊,只能到晚报来说说了。心里很不舒服啊!

  (欧锦琰 整理)

  8:25王先生:早上到翔安马巷兴业银行的柜员机上取钱,还没输入密码,卡就被吞掉了。我打电话问是怎么回事。工作人员竟然连这边银行周六不上班都不知道!还要我去问柜台,态度太差了,优哉游哉的,爱理不理的样子,没有一点忧患意识。

  抬头一看

  

  不远处有个望风的小偷

  8:37薛先生:昨天早上9点半在湖里恒丰花园,我和朋友路过我停放自行车的地方,看到边上站着一个可疑的人,我就去看我的自行车,发现车子后座锁链有被撬的铜屑。我抬头一看,不远处有个望风的,那人看到我们在看他,可能是做贼心虚吧,就要跑。我们赶紧去叫保安抓住了他,要摸他口袋他还不让摸,想逃。我们当场在他身上搜到4把丁字形的工具。

  8:56黄女士:现在是禽流感流行的时候,可是我们湖滨三里有人从山区抓了十几只公鸡来,从前天晚上开始叫,大家被吵得没法睡啊,孩子要期中考了,也被吵得没法温习功课。另外,这些从山区来的鸡有没有经过检疫呢?(接线员:你怎么知道这些鸡是从山区来的呢?)因为我原先听到鸡吵的声音,不知道在哪里,就去看了,那户养鸡的邻居跟我说这些鸡是从山区带过来的。如果没有经过检疫,把鸡放在我们小区里太危险了吧!

  9:18李小姐:白鹭洲的自动售货机坏了,也不贴个标志提醒,把钱投进去都不见东西出来,希望赶紧处理一下,不要再让别人花冤枉钱。

  孩子被护士扎得满头都是包

  

  我看得眼泪都要流出来

  9:21朱女士:我带小孩子到前埔一家民办医院看病,打点滴的护士技术不过关。有的孩子才一两岁,被扎得满头都是包。失手一次两次倒是比较正常的,但不是一次两次啊,有的女孩子头上扎的包都流血了,那天一个小男孩被扎得嗓子都喊哑了。这个不行那个继续来扎,几乎没有一个是一次扎成功的。我看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更不要说孩子的亲生父母了,肯定更心疼。护士的技术应该要熟练一点呀,小孩子本身得病就很痛苦,还被这样扎来扎去的,太让人心疼了。

  老婆,你快回来吧!

  

  孩子天天吵着要妈妈……

  11:30戴先生:我爱人李丹莉因为家庭争吵离家出走了,没有任何交代,到目前为止毫无音讯,手机都已经关机了。孩子才两岁,非常想念妈妈,天天吵着要妈妈,希望我爱人或者知道她下落的人能跟我联系!

  15:42裴先生:我3日在禾祥东路豪客来门口碰到一男一女,跟我说来厦门十几天了,找不到工作,身上没有钱,要我给他们一两块钱买饭吃。当时我急着出门,没带钱,就没给,还感觉挺不好意思的。第二天在皇达大厦,我又看到这两个人用同样的方式跟人家要钱,女的跟别人要,男的跟我要。我换了衣服,他不认得我。我心里想,原来是两个骗子啊,幸好那天我没给钱。昨天晚上9点我从好又多富山诚达店出来时,又碰到两个女的,其中一个就是那天跟我要钱的那个,也是同样的借口,要我给她五六元,比上次还多。市民朋友千万不要上当!

  15:42黄女士:我住禾祥西路,我家阳台南面是厦门罐头厂,两个烟囱天天都在冒很浓的黑烟,一天冒烟不下10次,风一吹,飞得到处都是。这两天天气比较热,我窗户也都不敢开,衣服也不敢晾,怕被污染啊!

  她不让座,我在她屁股边挤了一下

  

  她还是一动不动

  17:19李女士:我今年68岁,抱着4岁的孙女上了108公交车后,但没一个人起来给我让座。我抱得很累,就跟其中一个小姐说能不能给我让个座。她竟然理都不理我,我就在她屁股边挤了一下,但她还是一动不动。旁边的年轻人非但没有起来让座,还在旁边偷笑。一个人坐车没人让座也就算了,但这次我是抱着孩子啊!

  (欧锦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