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授予美国肯尼迪中心总裁中外文化交流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华网的消息称,中国文化部部长孙家正6日在北京为美国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总裁迈克·凯瑟颁发了“文化交流贡献奖”,感谢他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做出的努力。

  孙家正说,今年10月,中国文化部和美国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在华盛顿联合举办了“中国文化节”,该活动在中美文化交流史上规模空前,深受美国观众欢迎,增进了中美人
民的友谊,有助于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的健康发展。

  他说,中国文化节的成功离不开迈克·凯瑟领导下的肯尼迪中心全体人员的真诚合作和辛勤劳动,同时,“他为培养中国文化艺术管理人才做出了很大贡献。

  迈克·凯瑟是国际著名艺术管理专家,热衷于中美文化交流,数次为中国文化机构管理人员进行艺术管理培训。据悉,他即将应邀赴上海举办讲座。

  “文化交流贡献奖”是中国文化交流事业的政府最高奖,于1996年设立,颁发对象是在中外文化交流上有卓越贡献的海内外友好人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