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杯”乒赛收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晚,经过4天激烈精彩的角逐,广东省第二届“政协杯”乒乓球比赛在中山市古镇镇落下帷幕。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副主席石安海、周天鸿,省军区副政委唐朝转等出席了闭幕暨颁奖仪式。

  本届赛事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及政协组单打共五个项目,有省内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省直工委、省军区和省政协共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这届乒乓球赛以“政协杯”
为纽带,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广东各级政协之间、政协中各界别人士之间以及省直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高宏的 安学)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