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红绿灯路口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30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货车被撞出七米远侧翻,一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 莫玉琼)4日上午,在四川南路与银滩大道十字路口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小车相撞,一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在早上8时40分许,出事的车辆是一辆柳州五菱小货车和一辆松花江百利小
轿车。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地上只留下了两摊血迹。记者在现场看到,小轿车右前车灯下方严重受损,货车的侧面和路面则有明显刮擦痕迹。地上可见车碎片、血迹。

  据执勤交警介绍,8时40分左右,五菱货车自东往西由滨海路驶向侨港方向,而同时小轿车由北向南从四川南路驶往银滩方向,在十字路口处,两辆车交汇躲避不及,轿车正好撞上货车的侧面,将货车撞翻,被撞翻货车在地上滑行了大概六七米后才侧翻停住,一名坐在五菱小货车副驾驶座的女子受伤,小轿车的3名成员和货车司机则安然无恙。交警和群众赶来救援时,受伤女子还被卡在左侧翻的货车车头里,外伤的左上肢正在流血,急需救治。交警看到情况危急,立即招呼周围的群众,一齐把侧翻的小货车抬正,将受伤妇女救出后,立即送往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已因外伤及骨折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