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5轮六方会谈不会又是马拉松 年内六方或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16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七日电 (记者 李静) 中国外交部消息人士七日透露,本周三将在北京举行的第五轮六方会谈肯定不会是又一轮“马拉松”式磋商。

  消息称,这一次会谈会期不打算太长,要根据各方协商而定,但各方希望以如期举行的“姿态”体现“承诺对承诺”的精神。

  有关人士表示,第五轮会谈是否会分阶段进行尚不确定,会谈形式将仿照第四轮会谈,通过全体会议、团长会、双边和多边磋商等多种方式展开。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周一对日本记者表示,九日开始的会谈将持续三天左右,今年年底前六方有望再聚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