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新疆公司今年引进4架飞机 总架数增至26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11月7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小娥) 南航新疆公司引进的波音737-700飞机11月5日降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这是今年新疆公司增加的第4架飞机。至此,以波音737飞机为主力机型的南航新疆公司的飞机总架数已增至26架,静态座位数超过4000个。

  

南航新疆公司今年引进4架飞机总架数增至26架

  接机仪式

  

南航新疆公司今年引进4架飞机总架数增至26架

  波音737-700型飞机

  新疆公司总经理李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新引进这架飞机的意义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更加提高了公司在新疆航空市场上的占有率。新疆航空市场淡、旺季明显。旺季期间许多航空公司纷纷进入新疆航空市场,淡季到来后,他们会撤出运力,新疆公司更多地承担起漫长淡季新疆航空运输任务的责任。可以说新疆公司所增加的任何一架运力都实实在在投入到新疆航空市场上,这是其他航空公司所不能比拟的。

  二是新疆公司纯静态座位数超过4000。按一架飞机日执行四段航程来计算,新疆公司在7、8、9旺季期间每天投入市场的座位数达两万个。飞机增加、座位数增多,对旅客意味的是得到更多的便利和实惠。飞机架数增加后,南航新疆公司对航班班次、时刻的安排会更合理化、人性化、大众化。比如说过去在飞机少的情况下,南航新疆公司的航班安排只能是早出晚归,给旅客带来诸多不便。现在飞机多了,班次增加了,旅客选择的余地也大了。座位数的增加,航班密度的增大使旅客在机票价格上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四是这架飞机的到来也标志着新疆公司朝着既定目标,即用“十五”末到“十一五”期间5、6年的时间实现运力翻两番、营业额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0%以上的跨越式发展规划方向稳步发展。

  相关链接:波音737—700机型介绍 B737-700属于新一代737飞机,在B737-300、400、500型受用户青睐的可靠、简单以及低运营成本的基础上,对机翼进行了改进,换上推力更大、性能更好的发动机,推力增加了11%,使航程加大、航速提升。

  B737-700机长33.63米,高度12.55米,翼展34.31米。两级客舱载客126人,单级载客149人。

  波音新一代737内饰的改进是现代美学和更好的客舱灵活性的体现。航空公司要求客舱内部布置要有更宽敞的感觉,为达到这一要求,波音新一代737采用了与波音777相同的天花板和线条流畅的行李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