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祝第六届记者节辽宁省新闻界隆重举行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06 东北新闻网

  辽宁省新闻界隆重举行表彰大会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利到会上并讲话

  10位标兵、97位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

  东北新闻网讯 11月7日,辽宁省各新闻单位的领导和受表彰的新闻工作标兵、优秀新闻工作者汇聚一堂,共同庆祝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第六届中国记者节。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利参加了庆祝表彰大会并讲话。会上,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对今年评选出的辽宁省新闻工作者标兵和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庆祝第六届记者节辽宁省新闻界隆重举行表彰大会

  李春林等10名同志获第四届辽宁省新闻工作者标兵称号

  

庆祝第六届记者节辽宁省新闻界隆重举行表彰大会

  蔡拥军等97名同志获第四届辽宁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今年的11月8日,是第六个中国记者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创建和谐辽宁和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为全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在第六个记者节到来之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李春林等10名同志第四届辽宁省新闻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蔡拥军等97名同志第四届辽宁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本网新闻中心总监郝明大获得第四届辽宁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与时俱进,成为党和人民都满意,作品、人品俱佳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在庆祝大会上,辽宁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的新闻工作者还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来庆祝自己的盛大节日。

  

庆祝第六届记者节辽宁省新闻界隆重举行表彰大会

  精彩的歌舞表演 ( 东北新闻网 记者孙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