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边扔钥匙 那边把包偷 “双簧”歹徒挥刀被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39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刘光琦实习记者王涵)寻找目标、丢钥匙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迅速将桌上的女包裹进怀里,最后大摇大摆地往外走。

  两个歹徒上演“双簧”偷包,自以为隐秘的行动其实落在了蹲堵民警的视线里,最终被擒获。

  11月3日13时许,在市府广场附近的肯德基餐厅内,犯罪嫌疑人赵某和沈某没有就餐,在经过进餐的一对母女时,赵与沈交换了一个眼神,沈某立即跟着他向卫生间走去。

  从卫生间出来,赵某走在前面。突然,他把手里的钥匙丢在母女的桌下,然后去拣,就在母女俩都朝桌下看其拣钥匙时,走在后面的沈某立即把桌上的女式背包裹在怀里,用夹克遮着快步走向餐厅出口。

  赵某和沈某的这出“双簧”被坐在餐厅一角的沈河公安分局二经派出所的副所长侯玉林尽收眼底。据侯玉林介绍,这里曾发生过多起此类治安事件,他们一共7名民警正在进行蹲堵。当时,只有他一人在餐厅内,为保证抓捕万无一失,他没有动手,而是紧随其后走出餐厅。

  在门前沈某被侯玉林“扔”趴在地上。民警宋云飞赶到跟前,摁下了正在挣扎的沈某。

  沈某突然从裤兜里掏出一把20多厘米长的弹簧刀,“我当时使劲把他拿刀的那个胳膊往外掰,多亏其他同志及时赶到,真怕同志受伤。”据侯玉林回忆,没等后出来的赵某反应过来,其他的民警就把其控制住了,并从赵某的身上也搜出一把弹簧刀。

  据介绍,这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本地人,都有前科。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之中。 (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