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剑”追逃显神威 逃逸司机3人被抓2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交宣)10月25日,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蓝剑”百日追逃专项行动,目前已抓获3名交通肇事逃逸人员,另有2名逃逸人员主动到公安交警部门投案自首。这5名肇事逃逸者,竟有4人分别背负着一条人命!

  2002年5月8日,叶某酒后驾驶小客车行经海珠区滨江中路时与一行人相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事后叶某驾车逃逸。针对叶某社会关系复杂、居住地点多变的特点,办案人员通
过大量调查工作,于今年11月2日上午11时在海珠区南洲路某厂房成功将其抓获。

  2004年1月16日,在天河区员村二横路昌乐园路段,肖某酒后驾车发生事故造成一人死亡,肖某在处理事故过程中逃逸。办案人员于今年11月2日上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抓获归案。

  2001年2月6日,驾驶员蓝某驾驶制动不合格的粤R01××号牌大客车在白云区西槎路与行人黄某相碰撞,造成黄某受伤致死,蓝某在事故发生后驾车逃逸。办案人员将此案列为重点,通过摸查掌握了蓝某的行踪,今年11月3日下午,将正在修理厂修车的蓝某成功抓获。

  今年10月26日下午1时左右,一辆小客车在寺右新马路与一自行车碰撞,致使骑车者受伤,小客车驾驶人则驾车逃逸。事故发生后,有群众举报一辆号牌为粤WR11××的小客车有重大嫌疑。“蓝剑”追逃行动办案人员于10月28日到广东罗定市展开调查,深入到车主有关亲戚家讲明政策,通过其亲戚对车主做好思想工作,敦促肇事驾驶人尽快投案自首。最终肇事司机唐某于10月29日下午到东山区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今年3月15日,苏某驾驶号牌为粤A9T8××的小客车行驶至黄埔大道四横东路葫芦苇工业区时,小客车右前侧碰撞到路边玩耍的小孩文某,造成文某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司机苏某肇事后逃逸。办案人员反复研究该案后,通过苏某的社会关系向其进行教育,11月1日下午,苏某已到天河区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