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沉迷游戏父亲到网吧寻找遭老板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09 石家庄日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扬帆)因儿子沉迷于网上游戏,父亲到网吧四处寻找。然而,网吧老板等人却以“捣乱”为由,将父亲痛打了一顿。11月6日,这位被打的父亲杨某向记者诉说了他的伤心事儿。

  杨某系武安市马庄乡杨林村人,他的儿子小林(化名)今年16岁,在武安市第三中学读高一。据杨某讲,小林的学习成绩一直都比较理想,今年9月份升入高中后开始寄宿,周
末才回家。“最近我发现孩子的学习成绩明显下降了,并且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杨某说,因为担心孩子的学业,他特意去过几次学校,竟发现儿子不在校中。

  11月4日下午1时多,杨某又一次来到学校,仍不见儿子的身影。据一位同学讲,“小林喜欢上网,可能去网吧了”。于是,杨某开始一个网吧一个网吧地找儿子。

  当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在武安市矿建路一网吧内,杨某终于找到了玩得正高兴的小林。他拽起儿子就往外走。“我们刚走出网吧五六米远,突然从网吧内跑出来几个年轻人,嘴里喊着‘你敢来捣乱’,追上来就打,我被踹倒在地上……”杨某指着脸上、胸前、腿部等处的青痕说:“足足打了有十分钟,这伙儿人才放了我。”

  记者了解到,派出所民警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