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辆专车由驻军战士驾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30辆专车由驻军战士驾驶(图)

  为论坛提供专职驾车服务的驻军战士整装待发。记者李福民文/图本报讯昨天下午,首届欧亚经济论坛贵宾专用车和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和驻军战士上岗仪式在人民大厦举行,交付论坛组委会的30辆专用车将由30名解放军战士担任专职驾驶员。

  下午3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与提供接待专用车的企业负责人一起,将15辆奥迪A6轿车和15辆江淮瑞风商务车的车钥匙交到了西安警备区抽调的30名战士的手中,这30名驻军战士将为论坛提供专职驾车服务。

  这30辆车包括15辆贵宾用车和15辆接待用车,贵宾用车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及陕西新丰泰公司联合赞助,车型为新上市的黑色奥迪A6轿车;论坛的接待专用车由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车型为银灰色的江淮瑞风商务车。

  提供接待专用车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首届欧亚经济论坛是我市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国际型会议。作为地方企业,都应当热心参与,积极支持政府的这次活动。他们为这些专用车准备了专门的维修队伍,在论坛期间24小时全天候待命,确保接待任务顺利完成。

  短暂的交车仪式和驻军战士上岗仪式结束后,30名解放军战士立即驾车奔赴各自的岗位,开始投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云侠、西安警备区副政委魏季棉参加了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