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来水公司增打水井62眼 沈城今冬高峰用水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9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进入采暖期以来,由于锅炉大量用水,使全市用水量剧增,平均每天增加供水8至9万立方米。11月7日,沈阳市自来水总公司有关人员向记者透露,该公司紧急增打水井62眼,全市日供水能力可达155万立方米,恢复至历史最高水平,沈城今冬高峰用水无忧。

  目前,沈城共有34个水源、415眼水井。近年来,由于老化、坍塌等原因,一些水井成了“死井”,使沈城供水能力急剧下降。

  从去年年初开始,市自来水总公司在石佛、黄家等水质较好的水源地重新打深水井,并对虽已坍塌但水质好的水井加紧改造。这些新打井增加了沈城供水调节能力。11月份以来,全市最高日供水量达136万立方米,预计今冬日供水量不会超过145万立方米。记者彭跃东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