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称台湾10年来援助塞内加尔达50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42 国际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5日南下辅选,矛头对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批评连战到大陆抱两只熊猫,花费代价是50亿新台币。他以塞内加尔“断交”事件解释称,台湾过去为了争取塞内加尔支持,近10年来花费达50亿元新台币,如今却全部泡汤!

  对陈水扁爆出台湾“邦交”金援数额机密,台湾涉外部门高层听闻此事,纷纷摇头大感叹为观止,“外交部”主管官员表示无法置评。

  “立法院”国民党团则表示,陈水扁已经犯了“泄密”罪,更可能触及“内乱外患”罪,这部分“总统”没有豁免权,检调单位应该进行侦办。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