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房博会举行说明会 南京开发商抢订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下午,市建委会同“2005首届中国江苏房地产博览会”组委会召开房博会南京招商说明会,40多家江苏省50强企业、江苏省优秀住宅小区开发企业、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开发企业、住宅性能认定企业和一批实力开发商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会企业对房博会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会议结束后有多家楼盘现场拍板订购展位。本届房博会由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和江苏城市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目的在于向全社会充分展示江苏房地产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向消费者展示江苏及全国住宅产业化的潮流,同时向市民推介优秀楼
盘,催热江苏特别是南京的冬季楼市,为南京购房人创造一次购房最佳时机。

  房博会是江苏首次省级楼盘展示,为了保证房博会规格与水准,在招展时组委会已对参展企业及楼盘进行了一轮筛选,招展只面向具有实力的品牌开发企业,包括国内知名开发企业、江苏省内的50强企业,江苏省优秀住宅小区及国家A级住宅申报楼盘。昨日到场的开发企业有:栖霞建设、中海地产、仁恒投资、城开集团、苏宁地产、银城地产、宋都地产、河西地产、广厦置业、朗诗置业、金浦地产、21世纪投资集团、建设发展、武夷地产、浙商投资、华光地产、建邺城镇、雨花城镇、金大地、高力集团、基础设施开发、下关城市建设开发公司等。

  在招商说明会中,组委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房博会的主题及意义,及江苏省内各城市招商情况,引起南京开发企业的热烈回应,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要参加本次房博会,更有多家企业,如栖霞建设、建邺开发、下关城镇等当场拍板订下展位。

  一家在现场预订展位的企业代表在订下展位时说,今年上半年,因受新政影响,购房人持币观望,南京楼市整体走势较平,楼市积蓄的有效需求,极有可能在年末集中释放。本次房博会举办时间十分合理,他们将好好把握机会,在年末借助房博会推出优质房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