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网络新生活:网上创业专家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10 CCTV《第一时间》

  如今的王静收入可观,实在让很多人羡慕。与实体店相比,网络商店不需要交纳店面租金,减少了很多成本,而大型 网站的浏览量大,交易机会多,难怪赚钱相对容易了。可网上开店,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在网上开店,你只要有一台电脑,可以上网,有数码相机,可以拍照,再在个人交易网站注册一个用户,那基本上就 可以把一个网店开起来了。不过网上创业也有一定的风险
,要真的开好一家网络商店并不是那么容易。ebay易趣中国区首 席执行官吴世雄:先不要急着开店,先学习,当个买家去了解这个环境,再就是掌握好你到底对哪群消费者比较了解。中国电 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周来福:一、选择一个好的产品,最好标准化强,适合陪送。二、选一些可靠的,有保证的产品。

  除此之外,网上开店对个人能力要求很高,包括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价格分析能力,网络推广能力和热情的服务意 识等。

  网上开店编后

  网上开店基本不受营业时间、营业地点、营业面积这些传统因素的限制,这些都是有利因素。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 可以赚到钱的,要想生意好,店主在网上的人气也很重要。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不要一哄而上开网店,在开店前一定要对 经营的风险有足够的认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