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因2元钱车费乘客竟举刀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32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吕金辉) 只因2元钱的车费,30多岁的乘客竟然举刀刺向的哥,抢走了100多元钱后逃之夭夭。目前,被刺伤肝部的的哥刘师傅仍昏迷不醒。

  11月6日21时许,的哥刘师傅正在吉林市解放北路大福源二店附近等活,一名30多岁的男子坐上车,到了他指定的地点后,计价器显示金额为17元。乘客称身上没带钱,要到附近朋友家借钱,希望能便宜点。刘师傅说:“那就15元吧。”乘客坚持称只付13元,双方争
执了一会儿后,乘客从朋友家借了50元回来,再次提出要付13元,刘师傅觉得不合适就没同意。

  随后,该男子又上了车说:“这样吧,你把我送到临江门,我再付给你5元钱,怎么样?”到达目的地之后,刘师傅接过5元车费,随手放在钱夹里。没想到,乘客脸色陡然一变,从身上抽出一把刀,狠狠刺向刘师傅,之后又抢走了刘师傅装有100多元现金的钱夹。

  经吉林市第三医院医生诊断,刀从刘师傅右侧第7根肋骨斜插进去,刺伤了肝部,手术后刘师傅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脱离危险。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