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嫌生活空虚“裸聊”酿苦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8 生活报

  “开心逍遥”“蓬莱仙境”……大量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等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网站在全国不断出现。人们也许不会想到,作为现代人之间传情达意的网络聊天工具,在为人际交往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为各类犯罪提供了平台,成为犯罪分子要挟他人和非法敛财的手段。

  2005年2月27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海拉尔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一位网名
为“火焰”的女教师,检举一网名为“白开水”的青年男子以公布其偷录的女教师裸聊镜头相要挟,严重干扰了她的正常生活。

  “火焰”女教师表示,她和丈夫的关系一向不好,曾离过一次婚,后来由于孩子的原因复婚,但夫妻关系依然没有改善,自己没有什么爱好,工作也不忙,经常感到空虚,就找人喝酒。2005年2月9日22时许,“火焰”喝过酒后回到家里与网友“白开水”聊天,“白开水”通过甜言蜜语骗取“火焰”信任,然后用脱衣服视频的方式勾引,诱使“火焰”在家中裸体。“白开水”偷偷将此过程录下,并刻成光盘。

  2月11日,“白开水”将此资料通过视频让“火焰”观看,给其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15时左右,“火焰”将“白开水”约到海拉尔区某酒店房间,要求“白开水”将视频资料删除,“白开水”即以公布其录像资料相威胁,强迫“火焰”与其发生两次性关系。两天后,“白开水”又发来短信,要求与其再次发生性关系。之后,“白开水”多次发短信骚扰“火焰”,并要求其在网络视频前表演各种下流动作,“火焰”无奈之下向公安机关报案。

  警方接到报案后第二天,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侦破结果表明,这位只有22岁的青年人曾用同样的手段,多次与其他女人发生过不正当的性关系。记者在警方缴获的两张光盘中,发现有几十个视频文件,皆为裸聊女性的录像资料,王某还为每个文件起名分类保存。

  (新华社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