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一电力局领导一家4口惨遭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8 生活报

  “我们这里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家4口被杀死在家中!”6日中午,读者致电记者称,住在成都市西青路53号四川省舞蹈学校二宿舍大院里的一家4口被杀害在家里。

  1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透过铁门门缝,记者看到,警方已在出事的单元门洞处拉起警戒线,一二十名警察面色凝重地站在警戒线附近。随后,记者登上了出事套房对面的一栋商务楼楼顶看到,在4楼的房间里,四五名头戴白帽、口罩的刑警正对现场进行勘察。
16时许,一辆殡葬车赶到现场。为了不让无关人员接近现场,警方特地要求殡葬车驶入大院。随后,殡葬车分两次运走了4具尸体。

  “遇害的一共4人。”据53号大院旁的烟店老板说,出事的房间是4栋1单元4楼一蒋姓男子家,死者是蒋某夫妻、十多岁的孩子和蒋某的妻妹。他说,蒋某50岁左右,平时为人相当和善,是省地方电力局的负责人。“出事时间可能是在前日晚20时至23时之间。”他说,当时有一辆小车驶入小区,车上人说找蒋某有些事,然后便上了楼。几分钟后,又有几个人进入大院,径直走进了蒋某的家,“他们多久出来的就不知道了”。

  据《成都晚报》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