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和未来软件技术国际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作为2006年第28届世界软件工程大会前期系列活动之一“软件工程和未来软件技术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研讨会的主题是:加强国际软件工程界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软件工程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国际合作事宜。承办本次会议,既是对上海软件产业发展水平的肯定,也是世界软件工程大会前的一次演练。

  近几年来,上海的软件产业连续4年保持了50%以上的增长速度。目前上海共有超过10万软件从业人员和1400家软件企业。今年1至9月份上海软件业实现经营收入351亿元,预计全年可达450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