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拟在选前组织反贪污腐败全岛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11 国际在线

  据台媒报道,为父亲办完丧事销假上班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7日晚临时召集副主席召开党务会议,听取年底选情与“国会”运作相关演示文稿。会中决议,选前最后周末将举办全岛联线的“反贪污、反腐败、反掏空”大游行,以次争取民众认同,拉抬选情。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在内的党务高层建议马英九,应考虑请假,暂停市政行程,投入辅选。马英九表示他了解,但未置可否。

  会中多位党务主管建议选前最后周末应举办“三反”大游行,甚至有人建议游行要连续两天,才能冲高气势;马英九责成组发会、文传会研究,他强调由于要举行每个县市都参与的全岛联线大游行,口号很重要,例如,去年岛内“总统”选举三一三游行,他想出“换‘总统’,救台湾”的口号,就颇为成功。

  其他辅选工作方面,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8日将公布竞选广告宣传片,政策会明天也会推出十大优先“法案”的“十全大补”记者会,到本周四(11月10日)再公布新一波报纸广告等。(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