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脚手架倒塌 5工人被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14 新民晚报

  

脚手架倒塌

  本报讯(记者孙云)今天上午8时10分许,翠湖天地楼盘工地发生一起脚手架倒塌的意外事故,5名工人被压,其中3人受伤。卢湾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事故现场表示,该工地内存在安全隐患,将进行彻底检查,督促施工方整改。

  记者上午闻讯赶到位于黄陂南路自忠路口的工地,了解到倒塌的脚手架原本架在一幢高层建筑的外立面,处于T3、T4号之间。尽管刚刚发生过事故,但仍然有未戴安全帽的人在工地内走来走去。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情况时,被现场有关人员阻止。

  随后,记者从卢湾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和工地施工人员处了解到,事发时5名工人正在脚手架上对21楼外立面装饰施工,没想到钢结构的脚手架突然倒塌,脚手架上的工人从21楼摔到13楼,被压在七倒八歪的脚手架里动弹不得。所幸被压者很快被救了出来。

  记者前往瑞金医院急诊科了解受伤工人的情况。在抢救室,记者见到了伤势较重的四川籍建筑工人小何。现年20多岁、在该工地上仅干了几个月的他躺在病床上,头上缠着纱布,衣服上血迹斑斑。

  截至上午10时30分发稿时,小何仍在接受拍片等检查,结果尚未出来。但据医生介绍,应无生命危险。此外,还有2名工人受轻伤,需留院观察。

  受伤最重的小何正在接受治疗种楠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