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收缴的剪刀指甲刀昨与枪支一道销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49 海峡都市报

  

机场收缴的剪刀指甲刀昨与枪支一道销毁(图)

  泉州警方对缴获来的枪支刀械进行集中销毁

  N本报记者傅健/林良标

  本报讯昨日,在市区南环路,600支各种非制式枪支和近万把刀具在烈火中被销毁,销毁的枪支和刀具都是泉州警方自去年开展缉枪治爆行动以来收缴的。

  据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销毁陈文杰大队长介绍,此次销毁的枪支都是非制式枪支,各地公安局收缴的枪支共636把,而管制刀具则达9771把。收缴管制刀具最多的是晋江机场公安分局,共有3800多把。他们收缴的刀具中有大量的剪刀,指甲刀等。这些都是从乘坐飞机的乘客身上收缴的。

  警方提醒说,目前仍然有很多乘客不知道乘坐飞机的“规矩”,除匕首、刀等不能带上飞机外,剪刀、指甲刀、水果刀之类的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