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桑现身仰恩 唱响“立冬”的寂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53 海峡都市报

  

阿桑现身仰恩唱响“立冬”的寂寞(图)

  阿桑激情演唱,歌迷手机抢拍

  N陈骏/包华

  本报讯“阿桑、阿桑,我爱你!”昨晚7时许,当台湾歌手阿桑出现在泉州仰恩大学普照大礼堂时,场下一片沸腾,学生们发出了狂热的叫喊声。

  “你们喜欢阿桑吗?喜欢的站起来!”主持人的一句话,全场几乎所有的学生都高呼着阿桑的名字站了起来,不少阿桑的fans则用相机拍下了偶像的倩影。昨日“立冬”,阿桑带来了她的新专辑《寂寞在唱歌》,一曲意味深长的《叶子》唱出了现代人历经感情世事的沧桑与空虚。

  而趁着阿桑的场中休息,有不少学生偷偷溜进了后台,站在门口等候阿桑签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