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生才能洗热水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市职业学院供电滞后,学生洗澡成问题

  本报讯 (记者 林国泰) 日前,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一位同学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女生有热水洗澡,而男生只能用冷水。“天气慢慢冷下来了,已经有人因此感冒了。”

  据了解,按照规划,学校的食堂、配电房、供水等设施应该先建设。但当时建设地块上有个私人承包的甲鱼池,是拆迁“钉子户”,跟学校打了两年的官司,该地块的建设进度受到影响。由于招生计划已付诸实施,本来安排在后面建设的学生宿舍项目不得不先上马,导致供电滞后。

  汤副校长说,由于施工用电容量较小,学校特地投了17万元从教学楼接了一条电缆为学生宿舍供电。学生宿舍都装有热水器,每台热水器的功率达2000瓦,全部开起来的话,电缆负荷仍然不够。考虑到男女生的生理差异,只能先照顾女生有热水洗澡,而男生暂时用冷水。

  校方决定从3个方面在一个月左右解决男生的热水供应问题。预计明年9月,供电问题可以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