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新举促毕业生就业 到苏北就业根据学历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帮助200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江苏省本月推出最新的就业服务新举措:愿意到苏北地区就业的紧缺、急需优秀毕业生,分别给予本科4万、硕士6万、博士8万元奖励。

  据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介绍,到苏北地区就业的紧缺、急需优秀毕业生,将分别给予本科4万、硕士6万、博士8万元奖励;准备到南通的如东、启东等县(市)地区工作的本科以
上学历毕业庄,按月将发放500元——2000元不等补贴的优惠政策;对自愿到江苏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可以先落户,由各级人事部门推荐就业,免收档案管理、人事代理等费用;对到县以下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可直接转正定级,并根据其意愿帮助办理落户南京或省内其他城市;参加志愿行动的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

  在信息平台搭建方面,将依托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www.jsrsrc.gov.cn)和各市、县人事部门、省内各高校、省重点用人单位共同构建江苏统一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平台,第一时间发布省内人才市场动态、毕业生就业市场动态,第一时间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信息。

  在省内重点行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将设立省级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未就业毕业生可先进入基地见习3—6个月,每月享受一定的见习补贴,通过政府“买单”的方式,提高未就业毕业生实际工作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到2006年6月前,在全省范围内将建立100家省级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