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妪与孙女同好 传统与时尚并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32 海峡都市报

  

老妪与孙女同好传统与时尚并举(图)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晚会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

  

老妪与孙女同好传统与时尚并举(图)

  高甲戏《虎女审帝》

  

老妪与孙女同好传统与时尚并举(图)

  精彩的演出让台下的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开栏的话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的话,那么,图片就是新闻的聚焦点、社会的反光镜。因为,摄影记者就是用眼睛去触摸新闻、用心灵去感受社会的。

  从今天起,本版推出“‘明’眼看晋江”图片新闻栏目,试图以图片为主的方式,展示晋江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一切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变革、变化、发展等信息。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或对该栏目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的话,请致电本报晋江新闻热线(0595-85609315)或手机13599112230,找记者小谢联系。

  10月26日晚,西园街道王厝佛祖宫前的戏台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上演一台传统的高甲戏《虎女审帝》(图①)。永和镇戏迷陈老板斜靠在他的奔驰车前,美滋滋地品尝着精神大餐。

  10月30日晚,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晚会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图③)。从古厝小巷钻出来的晋江人,对这场明星阵容庞大的时尚晚会,同样是趋之若鹜。炫劲的舞姿,流行的音乐,居然引得在孙女搀扶下来到演出现场的老妪,笑得合不拢嘴(图②)!

  传统而时尚的晋江,就是这般神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