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是记者的节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59 海峡都市报

  

今天,是记者的节日(图)

  今天,让我们为所有的新闻工作者而举杯

  

今天,是记者的节日(图)

  本报员工陈燕华表演傣族舞蹈

  

今天,是记者的节日(图)

  第六届记者节图片展现场

  N本报记者邓小燕/谢向明/田米文/图

  本报讯昨日,泉州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第六届记者节“广益之夜”联欢晚会。市委书记郑道溪、代市长朱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长青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市委书记郑道溪向本报副总编曾武华询问了本报闽南版的发展情况。当了解到本报发行总量超45万份,名列全省第一时,郑书记祝贺本报取得的成绩。郑道溪说:今年来,《海峡都市报》导向把握得好,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且深得群众欢迎。他希望海都报能再接再厉,为泉州的发展作贡献。

  晚会上,宋长青代表市委宣传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肯定了各新闻媒体取得的三方面成就:一是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特别是在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一五”规划《建议》,将“支持海峡西岸和其他台商投资相对集中地区的经济发展”写入文件后新闻单位反应迅速,推出一大批理论性强、影响力大的新闻稿件,把党的声音传送到千家万户,在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推进发展上起了积极的作用。二是服务中心工作到位。在抗击今年第19号台风“龙王”中,泉州、驻泉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抗洪救灾一线,及时通报实时动态,凝聚力量,鼓舞人心,为取得防抗工作的最终胜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新闻宣传成绩突出,进一步扩大泉州的知名度。

  晚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利用这难得的机会进行交流。各媒体还派出代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由本报员工陈燕华表演的傣族舞蹈《在小池边》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得到了泉州广益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还举办了纪念第六个记者节新闻界“活力泉州”摄影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