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172人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42 新华网
  晚间时政要闻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8日在记者会上说,中国政府密切关注在法国巴黎发生的骚乱。截至目前已有3名华人在骚乱中遇袭受轻伤,1名华人的车辆被烧,5家华人华侨仓库被焚毁。
全国172人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组图)
  11月7日,在法国图卢兹市附近的雷内里,一辆公共汽车被点燃。始于法国巴黎郊区的骚乱7日进入第12天,骚乱已蔓延至马赛、图卢兹、里尔等大城市。新华社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1月4日至8日在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省长陈德铭等陪同下,深入陕西杨凌、西安等地的农村、企业、社区和高校进行考察。他强调,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同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党的先进性教育和先进性建设必须体现到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又快又好的科学发展中去,使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中央组织部8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认真贯彻全国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全国172人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组图)

  11月7日,南京情侣园鸽子广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在给鸽子注射禽流感疫苗。一周来,工作人员已为该广场上的400多只鸽子注射了禽流感疫苗,以预防市民在喂养和接触鸽子时被感染。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8日说,一体化后由于美方依据《中国加入WTO工作组报告书》第242段,频繁对中国纺织品实施限制措施,给两国纺织品贸易带来了极大的不稳定性,影响了贸易的正常、有序发展。中美两国业界强烈要求两国政府通过磋商达成协议,为两国业界创造稳定和可预见的贸易环境,维护双边经贸关系和发展大局。基于双方共同关切,中美两国政府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经过七轮磋商,最终就纺织品问题达成了协议。

  2005年10月27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批准了《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同时中国不受《公约》第66条第2款的约束。自此,中国已经正式成为《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缔约国。这一行动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近日,新华社记者就公约的若干重要问题专访了监察部负责人。

  在2005年记者节到来之际,经中央宣传部同意,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对近几年来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72名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授予“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的荣誉称号。(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