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滩游艇综合整治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23:46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检测工作全面铺开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梁忠才)日前,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银滩游艇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洪彬召集海事、船检、交通、工商、景区管理公司、银滩
镇等有关部门,召开游艇综合整治专题会议,重点讨论解决银滩游艇船检和组建游艇公司相关事宜。

  据悉,银滩游艇检测将分两个层次进行,相关手续齐全的摩托艇、快艇由游艇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向船检部门申请先检测,其余将根据名录统一检测,在检测过程中逐步完善相关手续。11月7日上午,银滩摩托艇检测工作已全面铺开,摩托艇检测完以后再检测快艇,按照计划,11月7日到11日为游艇检测时间。受银滩管委会的委托,由北海雅马哈公司负责游艇检测工作。主要检测内容包括是否配有救生衣、救生圈、警示灯、电路、载重浮力、工作性能、有无漏水现象等参数。

  银滩游艇公司组建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游艇小组全体人员会议,选举公司筹建人员,每组推荐一名候选人作为公司筹建人员参与公司筹建工作,并将作为游艇公司管理层的候选人,如个别小组艇主不愿意选举,则视为主动放弃选举权,该组的候选人则由银滩镇政府指定。海域划定以原来海洋部门划定的区域为基础,由银滩景区管理公司根据所划定的区域界定快艇、摩托艇两个区域,报海事部门批准后实施。

  所了解,银滩游艇综合整治工作将在11月底前基本完成。朱洪彬在会上要求各小组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落实,务必把游艇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决消除游艇安全隐患。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