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监狱内艾滋在押犯将进入发病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钟起龙)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未来的2-3年内,广东省监狱将面临一个严峻的考验:在押犯中的艾滋病感染者将进入发病高峰期。

  来自广东省司法厅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份,全省监狱共报告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938人,在押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538人,其中艾滋病病人20人,艾滋病感染者518人。

  省司法厅表示,从目前流行病学的情况分析,广东省监狱在押的艾滋病感染者将在未来的2—3年内进入发病高峰期。因此,修建艾滋病犯人监区迫在眉睫。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