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六运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2100名选手参加,产生414枚金牌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胡珊霞 通讯员雷小红)11月7日晚,佛山市六运会在市体育馆闭幕。仪式上宣布了比赛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赛区的评选结果,并邀请了世界羽毛球顶级选手林丹、鲍春来、张宁、谢杏芳等进行了表演赛。佛山市委书记黄龙云、市长梁绍棠、省体育局副局长田新德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佛山市规模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佛山在1985年举办了首届市运会。本届市运会是佛山市行政区划调整后举办的第一次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承办2006年第十二届省运会的大演练。于2005年10月26日至11月7日举行,设田径、游泳、射击、击剑等17个项目,设五个区代表团共计2100名运动员参加,产生414枚金牌。

  据介绍,在整个运动会中,共有5人1队超5项省少年甲级纪录,7人超6项省少年乙组纪录,20人5队破13项市纪录,25人7队破25项市少年甲级纪录,32人2队破22项市少年乙组纪录。

  闭幕式表演赛上,世界羽毛球顶级选手激情碰撞,鲍春来和林丹的比赛采用发球得分,打了一场,鲍春来13比15输给林丹。之后的比赛都采用每球得分制,女单张宁21比18战胜谢杏芳;混双张军/高崚21比18战胜谢中博/张亚雯。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