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狮山450所企业将与多所高校联建“21世纪狮山企业培训教育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用学校资源培训企业员工

  新快报讯 (记者周晓南 通讯员杨黛梅)记者近日从南海狮山镇有关部门获悉,由狮山镇政府与华南师范大学南海学院、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大学联合组建“21世纪狮山企业培训教育基地”的项目正在紧张筹备,预计本月中旬可签约。

  据了解,即将组建的教育基地,将依托这些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优化组合国内外高校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各层次的培训,从而实现企业在发展方向、重大决策、市场拓展等多方面的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同时,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家。

  据介绍,基地培训教育内容设置的总体原则是,按需施教,逐步提高;普遍开展,夯实基础。由狮山政府部门负担培训费用,负责制订企业总体培训计划,提供培训企业名单、人数,而大学校区方面负责设置教学方案,安排教务,进行培训。

  记者了解到,狮山目前有规模以上的企业450多家,因企业特点不同,其需求的技术培训课目也有区别。对此,狮山镇政府部门通过调研,安排了近期的培训计划。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