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头园艺屡遭“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有关部门呼吁市民维护美好环境迎接亚艺

  新快报讯(记者 吴韶清)近日,记者从禅城区园林市政管理部门了解到,为迎亚艺布置在禅城30多个路段的鲜花竟屡遭“黑手”,其中以布置在祖庙路、城门头下沉广场等地段的情况较为严重。

  在祖庙路现场,园林绿化工人指着栽满玫瑰花的一片绿地告诉记者,约在四天前这一块地就已种好了。可是今天发现有不少鲜花被摘、被拔或被踩,只好再补种了一次。

  据禅城区园林管理部门有关人员介绍,鲜花装点工作自从10月28日开始以来,摆放在街头的鲜花屡有被人三五盆地偷走的情况发生。为此,他们加强了巡查工作,在重点地段还安排专人看管。并希望广大市民共同维护佛山美好的城市环境,以迎接“亚艺”的到来。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