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小腿被碾断索赔无望要截肢》后续报道之六:伤腿大愈朱进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方钟文/图)卧病一个多月的朱进终于可以暂时告别病房了。11月4日,朱进母女收拾好行囊,高兴地告别了精心照顾她们一个多月的医生护士们,带着已大为恢复的伤腿,搭乘医院的专车回家!

  “我明天可以出院了!”11月3日一大早,朱进打电话告诉记者这个好消息。在南海人民医院病房里,记者发现,朱进母女满脸笑容,经过一个多月来的精心照顾,朱进的脸色红
润多了。病房的张护长说:“小姑娘吃得好,睡得好,心情好,难怪恢复得那么快!”

  南海人民医院骨科的李辉主任介绍说,朱进的伤腿手术后恢复得超乎预想。目前她的骨架已长得很好了,脚的背伸功能已恢复,已能扶着拐杖下地略微地走路。只要按照医生的吩咐在家继续好好护理,定期回医院检查,再过一个多月就完全有可能走路了。

  经老乡的帮助,朱妈妈在南海里水找到了一份还不错的临时工作,可以方便照顾女儿。朱进表示她将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打工挣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