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比赛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维修技能大赛华南赛区比赛在南海开赛

  新快报迅 (记者 孔华)11月8日周二,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维修技能大赛”华南赛区比赛在东风悦达起亚南海专营店拉开了序幕。来自华南地区的29家专营店58名选手将参加这次比赛。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在去年第一届注重维修技能的基础上,比赛项目增加了接待方面的内容。随着汽车消费用户的不断攀升,消费者对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让消费者在购车以后能够享受更优质、周到、便捷的售后服务是完善车辆价值的关键。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但要进一步提高各维修网点的维修技术水平,更是旨在提升各专营店的整体服务意识水平,因此,这次的技能大赛要求各店主管总经理带队参加,就是这个目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