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长海水域一货船侧翻 19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49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11月9日电(记者闫平、赵华)11月8日晚,“辽普运777”货船在长海县海洋岛码头发生险情,海事部门全力组织救助,目前仍有19人下落不明。

  据辽宁省海事局介绍,11月8日19时12分,大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告:“辽普运777”在大连长海县海洋岛码头卸货时突然侧翻,人员落水,请求救助。接到险情报告后,大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赶到搜救中心,指挥救助,并要求现场救助人员立即详细了解船舶及人
员情况;同时要求长海县政府、边防、公安、渔业等有关部门组织救助力量尽快全力救助。

  险情发生后,辽宁海事局庄河海事处的海事人员及长海县政府相关人员乘船赶往海洋岛,组织救援力量进行救助,并安排潜水员到水下搜寻落水人员。

  经海事部门初步核实,“辽普运777”为普兰店市顺达海运公司所属钢制货船,该船在当日12时30分,从皮口港装载空心砖等货物百余吨,18时50分靠好长海县海洋岛码头,约10分钟后突然侧翻。

  据长海有关人士介绍,船上共有46人,到记者发稿时,已有27人获救,19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