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妨碍卫生督察证据不足 港府决定不起诉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表示,特区政府决定不起诉香港迪斯尼乐园涉嫌妨碍卫生督察执行职务的职员,是由于证据不足,被立法会议员质疑。

  黄仁龙表示,是否提出检控要视当时香港迪斯尼乐园员工是否阻碍食环署职员执行职务,律政司刑事检控专员覆检过证据,认为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迪斯尼乐园故意妨碍食环署职员工作,只是请求他们脱去帽及肩章。

  事发于八月底,两名食环署卫生督察到迪斯尼乐园,调查两间餐厅怀疑涉及食物中毒事件,但乐园的外籍职员就声称,乐园规定不准穿上制服的人进入,于是要求卫生督察脱去制服帽及肩章。事后食环署表示,考虑引用《公众卫生及市政条例》起诉迪斯尼乐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