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小石不承认自己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55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李京华)原证监会官员王小石涉嫌在帮助一家公司上市过程中收受贿赂140万元一案,8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介绍,王小石今年44岁,捕前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监管部发审委工作处助理调研员。与他同时出庭受审的还有被称为“拉王小石下水”的北京华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碧。

  王小石对起诉书指控的内容提出意见,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受贿。在最后陈述阶段,王小石认为自己的行为没有构成犯罪,但承认收受他人给予的钱款是错误的。

  最后,法官宣布休庭,未当庭作出一审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