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广源强调——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要纳入经济发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广东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出席了会议,并就加强全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辛荣国主持,省军区政委蔡多文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全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欧广源指出,做好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既是军队的重要职责,也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统筹安排,把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纳入经济发展规划,要加大投入,加强经费保障,确保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尹安学 杨小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