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戴河四大公园成功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0: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俊秋通讯员庞胜国)日前,北戴河鸽子窝公园、怪楼奇园、联峰山公园、老虎石海上公园等旅游景区(点)顺利通过省市旅游主管部门的评定,成功晋级。

  业内人士预计到2006年底,北戴河区全区所有旅游景区(点)将全部达到国家A级旅游景区标准。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戴河区以“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年”为契机,加快全区旅游景区晋级晋A步伐。先后投资360.8万元,重点对鸽子窝公园、怪楼奇园、联峰山公园、老虎石海上公园等旅游景区,按照国家旅游景区(点)等级评定标准进行建设和改造。

  改造项目包括:增设和完善了游客服务中心,新建和改造了厕所,开辟和扩大了停车场,硬化美化了路面,更换了园区标识牌等等。

  同时北戴河区还启动了旅游行业精细化服务活动,从整体上提升了旅游景区的服务档次和水平。

  在近日省市旅游主管部门组织的评定中,怪楼奇园、联峰山公园、老虎石海上公园成功晋入2A级旅游景区,鸽子窝公园晋入国家3A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