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凿洞破墙救两月幼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叶洲来源:
居民凿洞破墙救两月幼猫(图)
居民凿开洞后希望小猫自己能出来。本报记者 叶洲 摄

  本报讯(记者叶洲)两个月大的小猫不慎掉入烟道。昨天上午9点开始,小猫的主人杨女士和楼内居民开始砸破墙体进行营救,至记者截稿时,小猫甜甜依然未能获救。

  前晚,住在丰台区玉林东里3区3号楼4单元顶层的杨女士发现家里的一只雄性波斯猫甜甜掉进了楼内烟道。昨天上午,杨女士和住户们砸开了底层两住户家中封闭多年的烟道通气口,用食物、绳索、玩具等物品想引出甜甜,但都未能成功。中午,几名工人用空气钻在一楼朱大爷家靠近烟道的内外两侧墙体上打开了缺口,但一直都只能听见甜甜叫声。

  昨晚7点,杨女士和她的爱人在墙体缺口处放置了猫食、带鱼和水,希望甜甜能自己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