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家中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冯志卿来源:

  本报讯 (记者冯志卿)前晚8点左右,石景山区广宁村一男子被发现死于家中。该男子的朋友称,死者身上有刀伤。

  死者邻居韩大妈介绍,该男子名叫刘玉海(音),50多岁,曾是石景山高井烟灰厂工
人,所住平房是工厂职工房。刘玉海有一个20多岁的女儿,叫刘云(音),没和父亲住在一起。前晚8点左右,刘云给父亲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感觉异常的刘云赶到父亲家,发现门被反锁。之后,刘云将平房玻璃窗打开,开灯后看到父亲死在家中,立刻报警。

  韩大妈说,刘玉海住此地已有八九年,从工厂出来后当过驾校教练,目前在吃低保。他今年4月份买了一辆车,用来拉客。昨天上午10点多,刘玉海的尸体被警察拉走。

  昨天下午4点,警察撤离后,平房防盗门上锁,玻璃窗还开着,记者从外面无法看清屋内情况。死者一位朋友称,刘玉海是被砍死的,胳膊上有刀伤,头部血肉模糊。

  昨晚6点15分,广宁派出所值班民警称,目前石景山刑警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